EB

中秋快乐w

  这事儿得从今年的8月20日说起。为了庆祝本命Misha Collins先生在这一天正式步入40岁,我的土豪朋友买了一对CW电视台授权发行的官方正版角色人偶——一只【hunter】版的Dean以及一只【angel】版的Castiel——并大发慈悲的将Cas人偶送给了我。她在购买之前曾询问过我对于不同版本的人偶的看法,并表达了对新发行的【demon】版Dean的喜爱,对此我严肃且认真的向她列举了种种恶魔Dean的潜在危害性,以及为了与变成黑眼睛的猎人相抗衡而入手一只【god】版的Cas的必要性,显然她也不希望看到原本不谙世事的呆萌小翅膀变成那副神神叨叨的中二样子——虽然那看上去的确挺性感的。不过最终我还是成功将她那点对于恶魔天使的小小幻想扼杀在了摇篮里,对此我并不后悔。

  那之后的第三天我收到了朋友寄给我的人偶。人偶不大,将近20cm的高度,我拆开包装的时候天使正安安静静的躺在装着他的盒子里,穿着与剧里相同的黑西装和米黄色风衣,脚上是擦得发亮的马丁靴。Cas人偶的配件有一把小小的塑料材质的天使之刃和一部玩具手机。我的朋友说她在购买的时候商家还很慷慨的表示愿意赠送一本《pizzaman养成指南》,对此我的朋友委婉的表达了拒绝。

  我给我的Cas(不得不承认这么喊真的很爽)装好了电池,一秒钟后天使睁开了他蓝色的眼睛,在了解完自己的处境之后他随即用与剧中无异的低沉嗓音向我问好,我承认没有一种语言能准确表达那时我的心情,而我也正如之前自己预想的那样愣在了他的面前,对此我的天使眯着那双蓝眼睛歪了歪头,表达疑惑的一贯动作,成功的让我从暂时性失语升级到了捂住鼻血狼狈地跑开。

  我的朋友后来陆陆续续上我家玩了几次,带着她的那只Dean。在与她的交谈中我暗自庆幸天使是不需要吃饭的,因为每天给猎人提供大量的派和啤酒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我们在聊天的时候Dean就开着他的那辆impala在我家转来转去,Cas坐在副驾驶上,时不时提醒他不要撞坏了家具,否则后果可不是几天没有派吃就可以弥补的,因为如果他真的用黑美人把我家搞得一团糟的话,我会说服我的朋友在半年之内不再带着他上我家串门,况且我本来就不怎么喜欢他盯着我的天使时的那种眼神。

  然后就是昨天,我收到了朋友的电话,在电话中她支支吾吾地表示在入手Dean之后她又邮购了一只【hunter】版的Sam和【tirckster】版的Gabriel,这直接导致了年长一点的那位猎人因为受不了自己弟弟和大天使的亲近而举着他那把第一刃胡乱地破坏家具,为了安抚他的情绪以免日后捅出更大的篓子,我和我的天使不得不为我的朋友那愚蠢的行为买单。这就是为什么,在早晨六点本该在睡梦中度过的时候,我却已经吃过了早饭摊开了作业,而我的朋友和她的人偶已经站到了我家的门口。

  “早上好。”朋友笑着说,作为回应我把正坐在她肩头晃着双腿的猎人丢到了桌上,让他一个跟头直接摔到了先前准备好的月饼的旁边,天使站在那里,正一脸担忧地扶起他。

  “Dean,你没事吧?”猎人没有回答而是笑出了声,他看起来愉悦极了,而且迅速地忘记了之前被粗暴对待的事情。我不得不开始怀疑他骨子里是不是一个M。

  “好了,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去里屋聊了,你们慢用。”我的朋友拉着我走开了,她对目前的情形非常满意。在关上房门之前我匆忙地回头一瞥,看到Dean把掰碎的一小块月饼递给了Cas,他的手已经搂上了天使的肩头。

  “呦,多腻歪啊。”我的朋友高兴地作了总结。

 

FIN

之前在随缘上看到过一篇Doctor/Master的人偶文,超级萌但是最后居然坑了_(:з」∠)_于是就有了这个人偶的设定w我也想养一只呆萌小翅膀啊啊啊啊啊然后自己一个人独享才不让丁丁碰呢。

最后祝中秋快乐。

评论(3)

热度(11)